HTC:新旗舰U Ultra将主攻中国和印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17/14:5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HTC于1月16日晚举行年终晚会,HTC董事长兼CEO王雪红表示,2016年HTC虽面临许多挑战但也有成绩,她乐观看待2017年。HTC高管陈文俊表示,今年在HTC U系列上市后,将全力抢攻中国大陆及印度市场。

    8760004_vsavov_170106_1376_0061_thumb

    HTC在进入大屏智能手机时代,就一直处于衰落趋势,销量一年比一年惨,近几年HTC全球市场份额严重缩水,几度被曝出关闭手机业务的传闻。而现在的HTC手机业务只能说半死不活。究其原因主要是其产品高价低配的定位,以及不重视中国市场的市场策略。

    8760004_vsavov_170106_1376_0030

    HTC在1月12日推出了HTC U Ultra,外观设计风格大变,并都拥有全新的HTC Sense Companion,主打AI智慧语音功能。HTC U Ultra定位更高,配备高通顶尖的骁龙821处理器,也是目前HTC硬件配置最高的手机,可以说HTC U Ultra是一款好手机。

    不过,HTC U Ultra定价高的夸张,其中64GB玻璃材质,约人民币5227元,128GB蓝宝石版,约合人民币6321元。这样的高端定价,实在让人难以接受,HTC依旧我行我素,高价低配、漫天要价。在中国市场,这样的价格直指苹果和三星高端旗舰,看来衰败的HTC还认不清现实。在国内同等配置的中国品牌旗舰售价在3000元左右,性价比完全吊打HTC U Ultra。HTC在市场口碑下滑的同时,依然保持极高的品牌溢价,让消费者难以接受。

    8760004_vsavov_170106_1376_0048_thumb

    现在,HTC将要加大宣传力度主攻中国和印度市场。可惜,目前中国智能市场已经出现红海,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在不断加大。面对逐渐成熟的中国市场,苹果和三星这两位大佬,市场份额都在逐年下滑,如今又怎么可能有伤透中国消费者心的HTC一席之地?客观来说,目前中国大陆市场HTC已无翻身之日。

    8760004_vsavov_170106_1376_0083_thumb

    在新兴的印度市场,智能手机主要以低端手机为主导,而在性价比方面,国内手机厂商又极具竞争力,售价如此之高的HTC U Ultra在印度市场更是难以生存,包括同价位的苹果在印度都难以有所突破。在竞争激烈的印度等新兴手机市场,HTC不改变其高价低配的策略,依然难在印度市场分到一杯羹。

    总之,目前HTC U Ultra这款“高配”旗舰,在中国和印度市场都将难以生存,毕竟等到3月份国内市场发售,骁龙835处理器旗舰机也将面世,这款售价过高的HTC U Ultra又将成为市场的弃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