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黑科技!海信A2将于3月份全新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7/15:10
  • 手机已成为阅读的第一途径。与传统的阅读方式相比,手机阅读虽然拥有一系列的优点,但受困于现有技术发展,长时间使用手机阅读所造成的对视力的损害也是无法回避的事实。

    在刚刚过去的CES2017上,国内知名手机厂商海信带来了一款极具差异化特色的手机新品——海信A2,该机最大的特色在于采用了智慧双屏设计,一面是AMOLED显示屏,另一面是电子水墨屏,在满足用户日常所需的同时,还能够满足年轻一族喜好用手机阅读的特殊需求。

    图片2_副本

    海信A2是海信旗下首款双屏智能手机,该机外形设计极具艺术气息,金属中框配备双面2.5D玻璃,再加上圆润的边角设计,带来出色的手感和握感。海信A2主打阅读特色,时尚智慧健康,以独具特色的双面屏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双面人生。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海信A2采用了正反两面的双屏设计,正面主屏是一块5.5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拥有高色域超绚彩等特点,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生活娱乐所需;背面副屏是一块5.2英寸的水墨屏,采用了健康不伤眼睛的类纸化设计,反射率达到35%,更接近于传统纸张的特性,不仅省电还可以有效保护视力,极大的解决了用户长时间使用手机损伤视力的痛点。

    图片1_副本

    在双屏的基础上,海信A2还加入了健康学习的家长模式,纸屏i学习功能,整合了丰富的纸屏学习资源,可以帮助学生随时背诵英文单词、学习资料,是广大学生一族最贴心的学习伙伴;家长学生模式,可以帮助家长有效管理学生对手机及应用的使用,还可以将不良网站进行屏蔽过滤,是学生成长的最有效守护。

    据了解,海信A2将于3月份全新上市。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款双面屏新机的具体售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