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发布时间售价曝光:3月29日正式发布,849美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17/17:1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7日消息 虽然三星之前一直强调要做好三星Galaxy S8的保密工作,但最近依然消息不断,不过总是吊我们的胃口,现在关于三星Galaxy S8发布时间的爆料信息出现了。今日根据外国媒体Phone Arena报道,有国际友人爆料了三星Galaxy S8的具体发布时间。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8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布,另外还透露三星S8的售价将是8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844元。

    1484539525628

    据Twitter用户@Ricciolo1 称,三星将在即将到来的MWC大会上展示Galaxy S8手机,但只会向媒体展示,而不会展示给大众,就像此前三星Galaxy S7在CES上提前一样,同时将在MWC大会上向媒体展示其真机和极少数媒体实际操作时间。而正式的上市时间还将会在MWC大会展示几周之后。

    rickydontlosethatnumber

    他还透露称,三星Galaxy S8实际上将于3月29日全球首发。该手机将于今年第17周正式上市,预计在4月24日到4月30日之间。这与之前传闻三星Galaxy S8于4月15日发布上市的时间很接近,另外新的三星旗舰Galaxy S8售价将于849(约折合5844元)美元起。不过根据惯例,在中国市场国行版发布上市时间还会在全球首发几周之后。

    20170114_154947_277

    据悉,结合之前爆料信息,三星S8将采用高屏占比设计,采用5.7英寸AMOLED曲面显示屏,1440 x 2560分辨率,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Under-Glass指纹识别,支持虹膜识别,另外还有6.2英寸的Galaxy S8 Plu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