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硬件惹的祸!谷歌承认Pixel音频失真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7/17:20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7日消息 此前,有用户曝出Pixel手机存在一些严重的音频问题,一位来自Reddit的用户,在上个月他通过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演示了存在的音频问题

    8c89a5e9227c19e7bdc848_副本

    据了解,当用户把手机音量调至最高,点击琴键所发出的声音存在明显的失真和爆音,而把音量调低之后,音频又恢复了正常。随后,谷歌联系了这位用户,表示将会全额退款,这也就意味着这个问题无法通过软件更新方式进行升级。

    而就在今日,Reddit用户在论坛上分享了一封来自谷歌的邮件,根据邮件内容,部分Pixel设备确实存在音频问题,不过谷歌并不打算就这一特定问题向用户提供退款服务,受到影响的消费者可以申请更换新机服务,这也意味着Pixel设备的音频问题与其本身硬件相关 ,而谷歌也无法通过软件升级来解决。

    20170117053643807_副本

    其实,自谷歌Pixel/Pixel XL发布以来就深受关注,而被广受关注的原因无非两点,第一配置出众,第二谷歌“亲儿子”。然而在发布一段时间后,产品却并非想象中的好用,越来越多的弊端被曝光,自然而然,谷歌也就让用户越来越失望了,所以,如何挽回用户对其的信任就要看谷歌自身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