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网友为三星S7 edge刷入Flyme 6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7/17:23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7日消息 虽然三星作为数一数二的国际知名手机品牌,硬件性能突出,但系统体验却经常被用户吐槽。的确,相比较国内手机厂商的定制化Android系统,三星系统的本地优化能力依然有所不足。这不,有网友就直接上手改系统了。

    1398673

    近日,某开发者在国外论坛上发布了一款基于魅族最新Flyme 6系统适配三星S7 edge的第三方固件。据这名开发者反馈,该版是Alpha版本,目前只供尝鲜,需要第三方Recovery(TWRP)刷入。当然,它也成为了首款支持三星Galaxy S7 edge手机刷入的Flyme 6系统(支持机型SM-G935F)。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ROM适配的SM-G935F机型采用的是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因此并不能支持包括国行版以内的骁龙820处理器机型。所以国行用户想要尝试的话还得等国内大神的消息。

    1398674

    Flyme作为魅族手机的官方定制系统,于去年年底发布了Flyme 6公测版本。目前,Flyme 6公开版可在其官网手动下载升级。据悉,Flyme 6系统有3大亮点:更加稳定流畅的系统,更加智能的后台应用管理策略,以及性能升级的游戏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