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福利!索尼为Xperia Z5推送Android 7.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8/13:2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8日消息 手机系统的更新往往能够为用户带来不少乐趣,别的不说,稳定性和流畅性几乎是检验一个新系统的首要因素。就拿安卓系统来说,虽然Android 7.0已问世将近5个多月,但其安装率一直不尽人意。而昨天,索尼终于为旗下Xperia Z5全系列手机推送了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

    1398800

    据索尼移动透露,这次推送的安卓7.0版本号为32.3.A.0.372,而此次升级也只针对Z5系列,其他机型会随后推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索尼去年11月就已经为Xperia X Performance智能手机升级了Android 7.0系统。不久之后,索尼又为Xperia XZ、Xperia X和Xperia X Compact逐步推送了新系统。总体来看,索尼的更新速度还是蛮快的。

    2301598-15102916045c51

    据悉,升级至新系统的用户可以享受许多新功能,例如分屏模式,它允许后台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并随意进行切换;同时,它还优化了系统功耗,提高了手机续航时间;此外,新系统的前置摄像头还新增了倒计时按钮。

    综合来看,索尼这次升级系统的动作还是十分积极的,相比那些只管卖手机不管升级的厂商,索尼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