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5s用红米假快充 魅族欲加速快充普及

  • 来源: 中华网   2017-01-18/14:42
  • 在千元机之中,很多手机都凭借良好的设计以及流畅的使用体验打动用户,快充功能作为影响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因素,却由于成本原因鲜有被手机厂商用上。近期,魅族即将发布的魅蓝5s很可能会搭载5V/2A快充,有意引领厂商将快充功能平民化。

    早前,微博网友@数码疯报发表文章统计了去年搭载快充功能在千元机之中的发展状况,仅红米4以及魅蓝Note5两款机型配备了快充功能,售价899元的红米4快充功率仅为10W,可以说刚好达到了快充的标准,而配备18W快充的魅蓝Note5起售价则为999元。魅族在售价较低的魅蓝5s上加入快充功能可以加速快充的普及。

    去年,魅族在魅蓝3s上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其使用体验相比魅蓝3提升非常明显。因此,今年魅族为魅蓝5s配备快充功能其实也显得很合理,在保证成本上涨幅度不会太大的前提下,提升用户体验自然值得点赞,目前看来,魅蓝5s的快充很可能是红米4同款的5V/2A快充,充电功率为10W。

    魅蓝5s Geekbench跑分

    也有声音指出,魅族为魅蓝5s加入快充功能是为了弥补机型性能不足的弱点。魅蓝5s升级金属材质,采用经典的魅族脸和三段式机身设计。处理器采用了MT6753,频率1.3GHz,能够保证日常使用的流畅。屏幕则维持5英寸,分辨率为720P。整体性能并不强悍的情况下,魅蓝5s加入快充功能可以增强用户对新机的购买意愿,加之能用实惠的价格体验快充的魅力,魅蓝5s依旧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