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入局可折叠手机领域 新机或下半年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8/17:2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8日消息 此前,三星也已爆出了可折叠手机Galaxy X的传闻,而现在LG的可折叠手机专利也曝光了,可折叠手机或有望成为今年手机行业的新趋势,看来今年韩国两大电子产品巨头又不能“消停”了

    187787217

    据悉,上周,LG通过了一项“移动手机”专利(US D776,074 S),而LG早在2015年1月7日便提出该专利,并在2017年1月10日获得该专利。根据专利图示,LG的这款可折叠手机与此前曝光的众多可折叠专利不大一样,它并非采用对折设计,而是屏幕上半部分支持折叠。

    按照LG的描述,设备采用了蛤壳状设计,当屏幕向外展开时尺寸会扩大一倍,传统蛤壳状手机和三星折叠手机设计将屏幕放在内侧,如果合上屏幕无法使用;此外,LG的设计不同,它的屏幕是向外的,即使合上也可以使用。当手机折叠时很像传统智能手机,几乎没有边框,当手机展开,尺寸和小平板差不多,折叠的中间部分可以充当音乐控制器或者通知条。

    cbc71a395a324d7695ae179cc2c5adf3_th

    上周,三星与LG也分别在CES 2017大会上展示了各自研发的可折叠手机,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市场。从目前市场的发展来看,随着曲面屏手机的逐渐普及,折叠手机将会是手机厂商们的下一个研发领域,如此说来,智能手机行业将再一次迎来革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