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态度转变:欢迎苹果来印生产 并考虑给其优惠政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9/14:5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9日消息 此前,苹果多次申请想要在印度建立工厂组装iPhone,前提是获得印度的税收优惠,以及其他政策豁免优惠条件。相反,政府决定对印度智能手机制造业的关税政策进行审查,以促进整体智能手机产品的生产。而印度商业和工业部部长Nirmala Sitharaman曾表示,印度政府不会为吸引苹果在印度制造iPhone而提供特别的优惠政策 

    4116e7eb1ab9c05_size22_w728_h485_副本

    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印度信息技术部部长普拉萨德称,印度政府欢迎苹果公司在印度生产制造苹果设备,随后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印度政府对苹果公司的方案持开放态度。同时由印度内阁部长领导的小组将负责苹果此次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让苹果无需和多个涉及到的部门单独打交道。

    此外,一位来自印度政府官员的消息称,苹果已与智能手机零部件制造商纬创达成协议,在班加罗尔(Bengaluru)组装iPhone,但具体何时运营尚不得而知。目前,纬创已经向政府提出申请,希望批准扩建其位于班加罗尔市的制造工厂。

    2015050511464117_副本

    据悉,除了希望获得税收优惠,苹果还向印度政府索求其他政策豁免优惠条件。据印度媒体报道,苹果高管将于下周三会见印度政府各部部长,商讨相关事宜,而这将最终决定苹果能否在印度顺利建厂,制造iPhon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