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在海外市场连发两机:主打自拍 V5Plus /V5 Lite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1-19 16:19:3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9日消息 2016年vivo在国内市场,表现非常抢眼,旗下产品vivo Xplay6和vivo X9好评不断,凭借强劲的线下市场渠道,vivo市场份额大增超越小米成为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在国内市场几近饱和的情况下,vivo更加注重海外市场发展。在泛亚洲市场,vivo 正不断扩大销售渠道。

    c74a652e30a845c59e25a415eec64de6

    上周在马来西亚开启预约的新款前置双摄手机vivo V5 Plus,日前正式在印度市场发布,预计将很快会在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和缅甸上市。另外,还发布了另一款新机vivo V5 Lite,该设备是V系列三款手机中配置最低的一款。

    1399206

    其中,旗舰机vivo V5 Plus采用与vivo X9一样的U型天线设计,并配备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像头,辅以前置柔光灯,主打自拍和Hi-Fi音质,可以说是vivo X9国际版。

    拍照方面,vivo V5 Plus前置2000万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IMX376 1/2.78英寸传感器,f/2.0光圈,5P镜头,800万享受摄像头配备f/2.0大光圈以获取景深信息。该设备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配备LED闪光灯,f/2.0光圈,支持4K视频录制。

    配置方面,vivo V5 Plus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2.5D弧面玻璃,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组合,配备316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6.0。此外,该机还前置指纹识别,配备自主设计的AK4376 Hi-Fi音效芯片。

    fcc053da4f6246bf842fd55a59da29b3

    另一款,vivo V5 Lite并未像V5 Plus一样配置前置双摄像头,而是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并保留了前置柔光灯;其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f/2.2光圈,辅以一枚LED闪光灯。跟V5和V5 Plus不同,V5 Lite不支持指纹识别,不过保留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在配置方面,犹如阉割版的vivo X7。

    这两款新机将在印度泰国、印尼、缅甸和菲律宾率先上市,随后会在其他海外市场推出。近期vivo定下2017年出货量目标达1亿部,海外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