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打造苹果原型产品!富士康将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9/16:2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9日消息 智能手机的兴起让富士康获利匪浅。近一年来,富士康却动作不断,尤其是最新传出的将把工厂迁至美国的消息,更是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弦。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富士康不仅不会撤离中国,而且还会加大投入。夏普在郑州富士康开辟OLED屏幕生产线:专供iPhone

    U5481P308DT20130508152616_副本

    据报道,iPhone 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计划在中国深圳建设全新的原型产品生产厂,其主要任务是帮助苹果打造新产品的原型机。目前,富士康已经在为新工厂选购土地,为后期的建造工作做准备。

    有趣的是,富士康即将推出的研发中心与苹果全新的深圳研发中心相隔非常近,甚至可以说是毗邻而立。相信这绝不是巧合,而是为了更密切的促成两家公司的合作。因为到2017年的时候,苹果自己位于深圳的工厂也将会投入使用。

    f4d18d81d6716b2aa677cd28bb28fc15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明确表示,不会从中国大陆地区撤资。至于在美国投资建厂的事情,郭台铭解释称,富士康的美国投资计划目前尚未敲定,具体计划将取决于新一届美国政府的政策。对于外界所关注的受邀出席特朗普20日的就职典礼一事,郭台铭态度非常明确,称并不准备出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