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自曝中端新机:销量将超过锤子手机历史销售总和的一倍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1-19 16:38:39
    • 正文
       

    2017年1月19日消息 “相声演员”、“会聊天”......相比锤子科技创始人的身份,罗永浩的“嘴”似乎更容易被人记住,也正是因为超乎常人的雄辩口才,不仅罗永浩不缺话题,就连锤子手机也总是会时不时的被它的创始人带上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锤子终于忍不了了!怒斥“10万T3全返厂”太夸张

    A5FED4C72DA3F0ED06E2F232CF9DC288_副本

    昨日晚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中无意识的透露了锤子科技2017年新机发布的情况。罗永浩表示,将于春天发布的是一款中档产品,而旗舰机则放在了年底。罗永浩称,在外观设计上,将于春天发布的这款新机会把历史上的所有锤子手机秒成渣,其中也包括得过 IF 金奖的 T1。

    小米MIX不是好设计!罗永浩自曝中端新机:所有手机均被秒成渣

    当网友问及对这款新机的销量目标时,罗永浩则表示,销量目前还不敢说,只能说目标是超过锤子手机历史销售总和的一倍。罗永浩称,这款新机的价格将会十分亲民。锤子科技将致力于让大家情不自禁地购买,并且买完了觉得赚。

    小米MIX不是好设计!罗永浩自曝中端新机:所有手机均被秒成渣

    有意思的是,在为自家新机做宣传的同时,罗永浩还将矛头对向了小米和iPhone。罗永浩称,小米MIX 是一次让人肃然起敬的了不起的尝试,但它不是好设计......至于 iPhone,经历了 6/6s/7之后,这公司今天还跟设计有关吗?

    176842381_副本

    不得不承认,在过去的一年里,锤子手机在前进的道路上取得了突飞猛进式的发展,尤其是最新发布的M1及M1L,不仅代表了锤子手机当前发展的最高水平,甚至在整个手机行业里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然而,走在手机的江湖,靠的是用户的体验,而不是口才。锤子科技究竟能不能拿出一款像小米MIX一样的令人肃然起敬的手机产品,靠的是实力,而不是口才。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