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TFboys又一巨星来美图!国际超模Zuzanna bijoch用美图T8拍大片

  •   2017-01-19/15:44
  • 1月18日消息,来自波兰的国际超模Zuzanna Bijoch(祖萨娜·比约可)于1月17日受邀到访了美图公司,这也是继去年国内高人气偶像团体TFboys之后又一位巨星到厦门参观美图总部。

    (Zuzanna Bijochl 来到美图公司)

    据悉Zuzanna Bijoch本次到访美图公司主要商谈一些合作事宜,谈完合作后便与美图公司员工一同品尝公司下午茶,并和公司员工合影、签名、问答互动。

    (Zuzanna Bijoch与美图员工下午茶时光)

    超模Zuzanna Bijoch当天还在美图公司提前体验了尚未发布的全新系列美图T8双像素前置摄像头拍照手机,并用美图T8拍摄写真大片。据美图员工透露,Zuzanna Bijoch非常的专业,在用美图T8前置镜头拍摄写真大片时,各种pose表情信手拈来,为大家上演了一堂“拍照公开课”。

    (Zuzanna Bijoch体验美图T8)

    Zuzanna Bijoch之后还在Instagram上发文表示“今天到访了美图公司,整个过程十分开心”。在发表不久就获得了国外网友点赞无数,并在评论中直呼希望Zuzanna Bijoch多发一些当天的照片

    (Zuzanna Bijoch用美图T8前置摄像头拍大片)

    据悉,在当天结束美图公司参观时,超模Zuzanna Bijoch获得美图公司赠送的一台还未发布上市的最新款美图T8专属定制版,而当天用美图T8拍摄的手机大片在稍后也会公布出来,到时粉丝们更可以一饱眼福。

    注:文中照片由鸣文(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并授权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