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超模Zuzanna bijoch美图T8拍大片 90后的她如何俘获全世界

  •   2017-01-19/15:46
  • 美图公司全新系列T8拍照手机日前已正式公布,近日更力邀国际超模Zuzanna bijoch前来试用。1月17日,波兰籍超模Zuzanna bijoch受邀现身厦门美图公司总部,与美图公司员工一同品尝公司下午茶,并获赠最新款美图T8专属版定制手机,亲自作为测试模特对T8手机进行拍照测试,实力展示了如何用手机拍摄时髦大片,尽显超模风采。

    这个高高的颧骨、墨绿色深邃双眼,具有冷艳气质的波兰姑娘是个货真价实的“90后”,出生于1994年的她尽管年纪轻轻,但至今她已拥有近10年的T台经验。13岁时,Zuzanna Bijoch参加波兰模特大赛并获得大奖后,她与NEXT模特经纪公司签约,并只身飞往日本,开始了自己的模特之路。2010年,Zuzanna Bijoch首次踏上国际T台,从而火速蹿红,仅仅用了一年时间就闯入全球超模TOP 50排行榜,传奇经历让很多人惊叹其“开了挂般的人生”。

    说明: IMG_256

    复古的脸蛋、出众的气质以及脸颊和嘴角各有的一颗“美人痣”,让Zuzanna Bijoch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时尚吸引力,从而获得了诸多国际顶尖品牌的青睐,并先后成为Prada和LV广告女郎,星光闪耀。但是,在时尚界的抢眼表现并没有让Zuzanna Bijoch满足,不同于大多数模特想要成为世界顶级超模的愿望,Zuzanna则希望更好的钻研经济,并为此努力进修学业,梦想一日能在华尔街工作。

    此次美图手机与Zuzanna的强强联合,势必将在海内外掀起一股自拍狂潮。

    注:文中照片由鸣文(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并授权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