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首批备货不到1万 黄牛成灾第三方加价兜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20/14:23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0日消息 1月11日诺基亚6在中国首发,而为了诺基亚那份情怀,国内消费者预约用户截止昨天抢购之前达到130万。昨日上午10:06分诺基亚6手机国行版京东预约用户抢购结束,短短一分钟内就售罄,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抢到诺基亚6。有需求就有市场,这种抢购模式衍生了黄牛囤货,第三方加价兜售。目前,为了那份情怀,售价1699元的诺基亚6大部分加价在2000元左右。诺基亚6今日开启预约抢购 5秒内售罄

    20170119041228109

    据悉,经过昨天的首发抢购之后,第一批少量成功预订抢购的用户已经陆续收到新机,而0元预约用户将于24日开始发货。京东透露,此次首批备货量还不到1万部,自然是狼多肉少,其中有很多消费者都没有抢到,对于此次抢购方式,大多预约用户都心生怨言。

    25da11de4e1a4175a5f28a492e4b7c75

    这种饥饿营销的线上方式,国内小米等厂商玩的更是不亦乐乎。也同时衍生了国内极具特色的“黄牛党”,只要有手机抢购,黄牛就会一窝蜂的拥上去。通过加价兜售第三方买家,从中大捞一笔。似乎,自然而然的诺基亚6就成了“黄牛党”的新宠,其疯狂程度让人瞠目结舌。

    QQ截图20170120141115

    目前在京东上,就有大量的第三方个人买家在加价兜售抢购来的诺基亚6,而价格无一例外的都高于1699元,大部分都在2000元左右,最高甚至达到了2199元,而在淘宝等其它电商平台,第三方加价销售同样火爆,价格也都差不多,甚至有不少卖家号称有现货 “当天发货”。

    一部售价1699元的骁龙430诺基亚6,就在国内手机市场掀起腥风血雨。诺基亚刚刚回归手机市场,由于线下渠道薄弱,先学会了让人唾弃的小米式“耍猴儿”。诺基亚此种营销模式,也正在透支着消费者仅存的那份“情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