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配快充? 传魅族魅蓝5s价格比前代高

  •   2017-01-20/14:53
  • 近期,由于国际汇率波动以及产品原件上升,国产智能手机价格迎来了普遍上涨。魅族上月发布的新品魅蓝Note5就已经涨价100元,即将于下月发布的魅蓝5s很可能也会延续这个升价的势头,新机价格创下系列新高。

    涨价配快充? 传魅族魅蓝5s价格比前代高

    科技评论员@C数码猫表示,目前的国产厂商普遍面临着较大的成本压力,华为小米魅族等众多手机厂商将不再硬拼性价比,这也有利于国产手机整体质素的提升。也因为这个原因,魅族本年首款新品魅蓝5s的定价很可能也会提高。

    一直以来,青年良品魅蓝系列机型都给人以性价比的印象,去年热销的魅蓝note3、魅蓝Note5以及魅蓝5等多款机型都凭借高性价比赢取了很多用户的支持。不过,实际上,魅族副总裁李楠就曾表示希望将魅蓝系列作为魅族的兄弟品牌进行经营,使其与魅族品牌形成良性竞争。

    在去年,我们也可以确确实实地看到魅蓝系列上的提升。魅蓝X采用双面玻璃设计,首发HelioP20处理器,其定价达到1999元。魅蓝Max屏幕大至6英寸,拥有大容量电池的优势,价格也达到了1699元,基本达到了魅族MX6的水平,魅蓝追求品牌升级也是有迹可循。

    涨价配快充? 传魅族魅蓝5s价格比前代高1

    涨价配快充? 传魅族魅蓝5s价格比前代高2

    魅蓝5s的配置目前已被曝出,搭载MT6753处理器,频率1.3GHz,内存2GB,性能表现并不突出。面对目前国产智能手机不增加就简配的情况,魅族为魅蓝5s加入了快充功能并将其作为机型的最大亮点,考虑到成本因素,魅蓝5s的快充功率很可能将为10W,与红米4高配版相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