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堪比小米MIX!三星S8国行售价曝光:支持搜索识别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20/17:4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0日消息 进入2017年,手机圈莫名的掀起了一股涨价的浪潮。伴随着众多媒体的报道,已经让更多人相信,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手机加入到涨价的阵营中。日前,有消息报道称苹果iPhone 8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价格。那么,作为三星新旗舰的Galaxy S8又会如何呢?三星S8全面曝光:史上最大屏占比,将配手写笔

    4_副本

    据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8将于3月29日在美国纽约发布,但会在2月底举办的MWC2017大会上率先进行展示,然后在随后的四月份正式开卖。价格方面,Galaxy S8国行版本预计会达到5800+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8近日还爆出了一个新功能——搜索识别功能。该功能类似于谷歌的图像搜索Google Goggles,但无论是功能还是应用都要更为强大一些,它不仅可以识别照片中的物体,还可以利用OCR技术识别照片中的字符,然后搜索相关的物体和文字。

    20150720042840139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8和S8 Edge均会采用曲面屏设计。不过这款新机的亮点并不在曲面屏设计,而是拥有极窄边框和超高屏占比的外观。因为它的的屏占比要比概念手机小米MIX还要更高更出色,手机的顶部和底部几乎没有太多浪费的空间,十分惊艳。

    2_副本

    作为Note7爆炸事件后的首款旗舰机型,Galaxy S8的胜败对整个三星集团未来的发展都有着绝对重要的意义。毫无疑问,Bixby将是三星S8的一大亮点。在AI飞速发展的当下,三星大张旗鼓的开发相关技术,势必会影响整个行业的走向和发展格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