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新机曝光:配备骁龙835 跑分成绩喜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22/15:2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2日消息 去年6月份时,联想发布了新旗舰Moto Z,这是全球第二款、国产第一款模块化量产商用智能手,Moto Z上市以后,凭借其模块化设计、超薄机身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因此,摩粉们对于下代新款也是充满了期待。

    近日,有外媒首次曝光了一款代号为XT1650摩托罗拉新机,有人猜测这很有可能就是Moto Z的继任者,从曝光来看,该机完全可以列为2017年旗舰机型的大阵容,目前这款新机的部分配置和跑分情况都已经被曝光了。

    20170122105325141

    根据国外跑分网站Geekbench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MSM8998处理器,也就是骁龙835。要知道这款处理器刚刚发布,现在还没有手机搭载,这应该是2017年最强悍的处理器产品了,由此可见这款新版本Moto Z应该还会延续高端硬件的模式。同时,该机的机身内存为4GB,只是不知道后续是否有更高版本推出,并且还将搭载安卓7.1.1牛轧糖操作系统。

    而此次的新机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还属它的跑分成绩了,此前Geekbench虽然也有骁龙835产品出现,但多核心成绩大部分位于5000-6000分之间,而此次的XT1650的多核成绩竟首次突破6000分大关,高达6207分,其单核成绩也达到了1930分,如无意外,这就是2017款Moto Z。

    4402144936227087310

    据了解,Moto Z的发布时间是去年6月份,照此推算的话,新一代Moto旗舰也将会在今年6月份前后亮相的,届时,该款新机的性能以及外形便可一一获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