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未定价已溢价上万元 消费者成助推“帮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24/10:45
  • 在国产手机阵营乃至全球市场,官方尚未公布价格就早早被渠道“定价”的现象并不常见。美图手机月初才刚刚公布了全新系列美图T8拍照手机,几天时间网上就已经炸开了锅,一是因为双像素前置摄像头、新一代美颜黑科技及前置OIS光学防抖技术等自拍黑科技十分抢眼;二是美图T8售价尚未公布,淘宝、微商等一些第三方渠道预售价已经从五六千元直升突破万元大关,超高溢价能力让业界一片哗然,网友直呼:“这是真的要卖肾的节奏!”。

    说明: QQ截图20170123131140

    虽然美图T8在网上的预售价格被疯狂炒高,但仍有用户已经高价预约新款美图手机,据悉还有不少用户在微博上表示想要入手一台,直言等待美图T8上市等的好辛苦,有的妹纸甚至已经在转手出售刚入手的美图M6s,准备换新款美图T8。

    说明: QQ截图20170123110036

    说明: QQ截图20170123112237

    说明: QQ截图20170123111721

    另外,从微博一些妹纸的反应得知以前大热的送礼首选,iphone与ysl星辰口红已经不再吃香,送妹纸美图手机才是追女神的必备技能!而在T8快要上市之际,更有大批迷妹直呼“这个春节只想要一台美图T8”,可见美图T8已经继ysl星辰后成为新一代女生们最热追捧产品。

    说明: QQ截图20170123112528

    说明: QQ截图20170123111933

    说明: QQ截图20170123112125

    其实归根究底来说,美图T8之所以能有如此高的溢价,很大一个因素也是因为粉丝用户们的热情购买需求助推而导致,毕竟供不应求之际必然会直接导致商品涨价出售,以盈利为主的商家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一般来说,手机品牌能否达到高溢价主要包括了厂商决策、市场反应、产品定位等。据以往售卖情况来看,目前美图官方每次开卖基本火速售罄,而在外流通的美图手机属于各大经销商自行定价。显然,当众多用户都集中购买同一款手机时,在供不应求且缺货的情况下,手机必然产生高溢价,美图T8目前在各平台被商家疯狂定价既是这个道理。所以,目前看来,爱美爱自拍的妹纸俨然变成了美图T8高溢价背后的一股“自来水”。

    说明: QQ截图20170123110343

    说明: QQ截图20170123112026

    与此同时,美图T8的高溢价仍备受粉丝关注也说明一点,大部分粉丝买手机更看重手机的拍照功能,而价格并非第一考虑因素。2016年底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发布的《中国手机消费者需求研究报告》中显示,用户选购手机时最看重的手机功能是拍照功能,这同时也解释了为何拍照强大的美图T8高溢价反而更受欢迎。当然,至于美图T8最终定价会是多少,2月21日美图T8正式发布,答案自会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