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或将停产 独家供应商申请破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24/14:00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4日消息 MWC 2016上LG发布了旗舰G5,这是LG第一次大胆的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理念,发布之初获得了主流媒体和消费者极大的赞誉和肯定,看似前景一片大好的情况下,LG G5却在市场上叫卖不叫座,糟糕的销量、不良消费者的体验给LG泼了一盆冷水。就在LG G5市场表现惨败的形势下,其关键零件供应商近日宣布申请破产,至此较为失败的旗舰LG G5或将提早停产。

    20170123021309307

    日前,据韩国本土媒体的报道称,一家名为 HALLACAST 的手机部件供应商目前正在申请破产,而它恰好是 LG G5 的独家手机后盖供应商。该公司于去年 12 月 29 日申请法定管理,而一旦结束了公司业务,也意味着 LG 将失去 G5 的后盖供应,除非 LG 能马上找到新的后盖供应商。

    在LG G5模块化设计理念在市场的洗礼下宣布以失败告终,此后便不断有消息传出称鉴于 LG G5 的惨败,LG 将在下一代的旗舰 G6 中放弃模块化设计。而前不久这一传闻也得到了 LG 官方的正式确认。

    22A31E8C077AB9DF86D78947399B1892

    LG已经确认将放弃模块化设计理念,如今其供应商宣布破产,零部件断供,加之又是一款已经被证明是比较失败的手机,LG很难将手头的资源再分给 LG G5 。考虑到即将在 MWC 2017 发布的新旗舰 LG G6,LG现阶段似乎更愿意将主要精力集中在新机而不是旧机型上。

    不过目前LG官方并没有证实此消息,目前还不能肯定 LG G5 能否持续进行生产,且是否会对 LG G6 的生产和发售造成影响也仍旧不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