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更看好S8 Plus销量优先保证其供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06/17:26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6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系列目前已经确认将推出两款机型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均采用曲面屏设计,差别在于前者为5.7英寸,后者为6.2英寸。据外媒从业内消息源处获得的情报,三星对屏幕更大的Galaxy S8 Plus寄予厚望,认为消费者更倾向价格更高的机型,三星将会优先保证S8 Plus的量产。

    3346e1fcffd44a3a810cca2e2b21ef70_th

    自从三星推出发布Galaxy S6系列以来,Edge双曲面版本的销量就一直高于平面屏版本。另外S7系列三星提前做好了Edge版的供货准备,S7 Edge占该系列销量的70%。三星已经发现,消费者宁愿支付更昂贵的三星Galaxy S7 edge,而不是购买三星Galaxy S7。考虑到这一点,即将发布且同时采用曲面屏设计的Galaxy S8系列,三星自然会更加重视Galaxy S8 Plus的生产和销量。

    如果按照Galaxy S7系列7:3的销售比例,Galaxy S8 Plus将成为三星主要生产保证供给的对象,三星将会生产更多的Galaxy S8 Plus,让其保持在7:3的销售比率。

    1486189250823

    外媒认为,目前所知的Galaxy S8 Plus和Galaxy S8规格上差异并不大,唯一的屏幕尺寸大小不一样,消费者会更倾向于哪一种还不能断言。三星或将为Galaxy S8 Plus版本加入一些独有的特性,不然消费者不大可能愿意多花100美元仅仅换来屏幕尺寸的提升。三星将在Galaxy S8 Plus上增添独一无二的设计,否则推出两款尺寸不一的Galaxy S8将毫无意义。

    外媒还预计,在本月末的MWC2017上三星将会展示Galaxy S8系列的60秒视频,并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