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消息:iPhone 8提前量产,第2季新机备货量提高3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07/15:3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7日消息 2017年是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在今年,苹果将直接跳过7S推出全新换代产品iPhone 8。作为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 8不仅受到了的业界的广泛关注,同样也倾注了苹果更多的心血。iPhone 8靠谱传闻汇总:你想了解的都在这了

    11

    据外媒报道的来自于苹果供应链方面的消息,苹果将会提前生产iPhone 8,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会将量产时间提前至今年的6月份。虽然量产时间比往年更早一些,但发布时间保持不变,仍然在9月份。当然,在全力加速量产iPhone 8的同时,苹果将会降低iPhone 7/7 Plus以及iPhone SE的产能。

    不过,这还不是重点。更重要的是,量产时间提前的同时,苹果还会疯狂备货,第2季新机备货量将会提高3倍。分析认为,苹果之所以会选择将量产时间提前,一方面是为了应对新机发布后强烈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提升良品率解决生产问题。如此疯狂的行为,也从侧面反映出了苹果官方对新款iPhone 8的绝对信心和厚望。

    147080647415617822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将于2017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8共包含三款产品:4.7英寸版、5.5英寸版以及新加入的5英寸版。其中,新加入的5英寸版本将作为特别版新机而推出,同时也是本次新机中的重中之重。

    作为全新一代产品,iPhone 8除了会采用OLED显示屏之外,还会将Home键集成到屏幕当中,并且还会加入远距离的无线充电技术。在配色上,iPhone 8将在原有配色的基础上加入全新的红色,提供黑色、亮黑色、金色、银色、玫瑰金等多达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12_副本

    只不过,虽然苹果已经做好了全力奋战的准备,但市场是否会给面子,最关键的还在于产品本身。毕竟,无论时代怎么发展,无论乔布斯曾经创造下了怎样的辉煌,苹果要面临的是当下市场环境中的消费者需求。然而,iPhone手机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仍然是创新。如果iPhone 8能够在设计上惊艳所有人的眼球,那么仍然有很大机会重拾用户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