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Note7后尘!苹果将召回9万部iPhone 6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07/17:1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7日消息 2016年下半年,科技圈最热门的事情莫过于三星Galaxy Note7爆炸自燃事件。出人意料的是,Note7爆炸事件刚刚告一段落,同为智能手机巨头的苹果iPhone手机也步了三星的后尘,同样是因为电池问题,而且也将面临为数不少的大规模产品召回。并非电池问题!iPhone 6s“自动关机”真实原因曝光

    tim-cook-speaks-the-new-book-on-apple-is-nonsense_副本

    今日(2月7日),阿联酋经济部对外宣布,将与苹果公司展开合作,召回88700部可能存在电池问题的iPhone 6s设备。据称,苹果公司已于日前向阿联酋经济部发出通告,明确2015年9月至10月期间在中国生产的部分iPhone 6s设备电池存在一定缺陷,时常会导致手机自动关机,而这一批次的产品中有88700部被运送至阿联酋销售。

    除了iPhone 6s存在安全隐患之外,iPhone 6 Plus也出现了问题。据报道,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港一位女性用户的iPhone 6 Plus在充电时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苹果公司便开始着手调查事故原因。从最新消息来看,导致iPhone 6 Plus发生爆炸的罪魁祸首仍然是电池。

    da3fd969d83c7cd8244504f3c8d8be43_副本

    实事还不止于此。除了iPhone 6 Plus、iPhone 6s之外,就连苹果最新一代的iPhone 7 Plus也曾被媒体曝出过类似的爆炸事件。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7 Plus,新老三代产品均出现安全事故,也许苹果iPhone手机的爆炸自燃事件规模和影响力都不及三星 Note7,但从目前来看,事态可能要比我们想象的更为严重。这也不禁让我们开始为之担心,苹果会成为下一个三星吗?毕竟,iPhone的用户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数量实在太大,如果大规模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