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正式发布P20升级版 Helio P25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08/16:2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8日消息 今天联发科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处理器Helio P25,也就是之前传闻的Helio P20的升级版,这颗处理器整体来看提升并不明显,相比于Helio P20,Helio P25处理器大的特色就是引入了对12位双ISP支持,其定位依旧是中端处理器,成本较低,未来可能将成为国内千元机的宠爱,可以预见的是魅族新机或将搭载这颗处理器首发。

    eb70001436ded685107

    Helio P25处理器除了新加入支持12位双ISP,并将CPU主频提升了200MHz,号称功耗比上代产品降低25%;同时还采用了更强的基带芯片,支持LTE增强上传(TD-LTE上行64QAM)和采用包络追踪模块(Envelope Tracking Module),大幅提升数据传输效率,降低功耗与发热量。

    其他方面,Helio P25将继续采用16nm工艺制造,八核心Cortex-A53(最高2.5GHz),Mali-T880 MP2 GPU主频达到900Mhz,最高支持6GB LPDDR4X内存,频率为1600Mhz,支持2400万像素单摄像头或1300 万+ 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具有降噪功能的彩色+黑白智慧双摄和实时浅景深,支持实时预览高动态范围 (HDR) 视频,3A硬件引擎升级,曝光收敛时间缩短30-55%。

    188039597

    另外联发科首席CEO朱尚祖表示:“联发科HelioP25搭配高分辨率且功能丰富的双摄像头,无论拍摄静态画面,还是4K、2K视频,均能呈现令人惊艳的效果。凭借两颗高达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MediaTek MiraVision等多媒体功能,联发科Helio P25重新改写了用户对智能手机拍摄和视觉体验的期待,推动双摄智能手机向更好的用户体验发展。”

    预计这款处理器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虽然联发科官方并未给出Helio P25处理器的首批上市时间,不知是否是魅蓝新品能否再次获得Helio P25首发权限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