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坚果手机2代工程机现身闲鱼二手交易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2-08/17:36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8日消息,锤子科技在2015年推出首款坚果品牌的千元机之后,直到2017年的现在都没有见到二代的坚果手机现身。去年坚果手机2代的传闻也是很玄乎,老罗已经放出话了,甚至称要在坚果2上用更好的手机壳,不过迟迟未见这款新机,这果然符合锤子缓慢发机的节奏。而老罗已经表示坚果手机2代会在今年春季推出,对于这个发布时间传闻,等了又等的锤粉和吃瓜群众其实有点麻木。

    e673e1b91a784a01

    近日突然在淘宝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出现了一款疑似坚果手机2的工程机在进行拍卖。这则商品的标题就写的是“锤子科技内部开发机从未上市”,起拍价格为666元,截至记者写稿时拍卖的出价已经达到了1800以上。

    另外从售卖者贴出的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机身背面设计与坚果手机非常相似,而且增加了指纹识别模组,和去年传闻吻合。

    831f9cff544566e7

    而且,卖家给出的机型亮屏详情显示该机的型号为“Diamond”,运行Android 6.0.1系统。卖家的回复称该机的处理器为MSM8956,其实也就是高通的骁龙650处理器,这个配置和去年有关坚果2代参数的传闻仍然一致。

    从骁龙650这个配置也能看出,锤子去年的确在准备推出坚果2代手机,至于为什么最后流产了其中具体原因暂不明确。至于今年春天要发布的坚果2代,几乎不可能采用骁龙650这样比较“旧”的配置。

    76d1282c65843108

    不过这则二手交易却以戏剧性结尾,卖家最新回复显示,这个手机已经“被开发部要回去了”。看来这个卖家并没有故意避讳内部员工身份,锤子科技内部的工程机这么轻易地出现在闲鱼售卖,有点让人匪夷所思,然而相比格力董大姐的强势,不知道老罗看到自家从未曝光的工程机现身闲鱼又是会去作何处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