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很低 谷歌发布安卓最新采用率:牛轧糖5月时间达到1.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09/12:00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9日消息 谷歌从去年8月开始向Nexus设备推送Android 7.0系统,距离Android 7.0发布已经整整过去了5个月时间,其采用率却依旧低的可怜,不过值得让人欣慰的是,Android 牛轧糖终于在发布5个月之后,采用率终于突破1%,达到了1.2%。这样看来这个数据依然很不理想。

    c6e0007f17106a5e59d

    根据谷歌平台版本页面公布的最新数据,谷歌“牛轧糖”Android系统的采用率用了5个多月时间才达到1.2%。细分下来,安卓7.0的采用率仅为0.9%,安卓7.1采用率为0.3%。数据显示,截至2月份,Android 7.0/7.1的采用率为1.2%,较1月份增长了0.5个百分点;Android 6.0采用率为30.7%,较1月份增长了1.1个百分点;Android 5.0/5.1的采用率为32.9%,较1月份下降0.5个百分点;Android 4.4采用率为21.9%,较1月份下降0.7个百分点;最老版本Android 2.3的采用率还剩下1.0%,与1月份持平。

    9771bac2b96c376_size27_w970_h600

    从采用率发展趋势来看,牛轧糖的采用率增长速度还是很快的,随着2017年预装Android 7.0系统的新机不断发布,各大手机厂商也在加快适配更新Android 7.0系统,从长远来看,Android 7.0的采用率依然一片大好,今年将迎来普及黄金期,预计到2018年Android 7.0将成为安卓系统采用率最高的版本。

    111403e7efe7eet7wff7my

    但相比较苹果iOS 10的的采用率增长速度,Android 7.0系统相差甚远,目前iOS 10的采用率接近80%,安卓7.0还差的很远。安卓一直头疼的碎片化问题依旧难以解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