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众筹新模块:Mico太阳能电池背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2-09/16:0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9日消息众 所周知,联想旗下的Moto Z手机是一款极具创新力的产品,该机在发布之初就以模块化组件为亮点,可以拓展长焦镜头、投影组件、外放音效及续航等功能。而最近,该公司又开始通过众筹的方式为Moto Z引入一个新的组件:Mico充电背板。

    据悉,这块Mico太阳能模块不仅能为自身充电,它还具备了存储电能的功能,其电池容量为2200毫安时,能够在手机电量低于75%时自动充电。因此只要有阳光,Moto Z就基本上拥有源源不断的电能。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一组件的充电效率究竟如何。

    1486601366269

    值得注意的是,Mico为提高充电速度,还支持外挂太阳能充电板。另外,它采用的Type-C接口,能够实现正反面盲插效果。

    据悉,这款设备已经登录众筹网站Indiegogo,众筹目标为1.5万美元,而Mico模块的售价只有45美元(约合人民币309元)。

    Moto Z于去年6月9日发布,该机拥有5.2mm全球最薄机身,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内置2600mAh电池,支持TurboPower涡轮快充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