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系新机将亮相?360手机总裁:那是我们的新品!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2-10 11:29:52
    • 正文
       

    近期,多家知名媒体及微博大V曝光诺基亚在工商总局注册了“N系列”中文商标,并推断诺基亚N系产品很快将要回归市场。昨日又有微博大V曝光诺基亚N系新品照片,这些消息在手机圈炒得沸沸扬扬。

    5

    正当一大批诺粉期待新机到来时,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2月10日转发微博表示“诺基亚那边的情况我不清楚,不过这张图里的手机是我们的N系列新品。”并称将于2月13日公布更多关于 360手机新品的消息。这次表态,彻底打破了此前盛传诺基亚N系列回归市场的传闻。

    图片1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中表示,“传了这么久我才看见。诺基亚那边的情况我不清楚,不过这张图里的手机是我们的N系列新品。过年回来很多人询问我新手机的情况,现在刚好就告诉大家,2月13号图里的东西就会和大家见面”。由此可以证实,知名KOL“@摩卡工社”发布的“某品牌N系列真机”图片实际上是360手机即将发布的新品。

    凑巧的是,2月8日晚,爆料人“@熊本科技”在微博中曝光一张360手机配置截图,根据泄露的配置来看,360手机即将发布的新品命名为360手机N5,采用高通骁龙653 CPU、6GB运存+32GB内存。另外,从此前微博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略为圆润的表框印证了该机还将搭载2.5D屏幕。根据网友推断,综合此前三星、Vivo、OPPO等性能相同机型售价均为3000元之上,推测360手机N5的售价或在2500元的价位段上。

    关于2月13日这个时间点,有不少网友猜测360手机会在当天宣布新机配置或外观图,这也是众多手机厂商惯用套路。并有可能随之宣布新品发布会日期,据此经验预测,发布时间应在2月底或3月初。

    无论配置与外观如何,360手机此次N系列新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2016年360手机N系列为自身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用户中积攒了良好的口碑,诞生出众多如 N4\N4S 的明星产品,毫不夸张地说,N 系列产品线是360在手机市场耕耘两年后收获的最大成果。此次 N 系列新品的推出,不仅关系到该产品线能否延续在用户中的良好口碑,甚至关系到 360 手机在2017 年的走势,究竟这款产品会给手机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2月13号,见分晓!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