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即将发布的五款手机,你更看好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2-12/15:36
  • 昨天是元宵节,也预示新年年气的逐渐退却,手机厂商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挑战,虽然整体来看今年的情况并不如去年,但是同样存在着机会。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2月份即将发布的五款智能手机,性能方面均比较出色,并且拥有着不错的口碑。

    红米Note4X

    这款别具一格的红米Note4X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正式发布,初音未来作为其形象代言人,为了契合初音未来,红米Note4X的初音未来限量版机身用上了“初音绿”作为机身配色。

    在配置方面,红米Note 4X采用5.5寸1080p屏幕、骁龙625八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4100mAh电池。内存方面,据悉有2GB+32GB、3GB+32GB、4GB+64GB三种选择,对应价格分别为999元、1099元、1299元。

    魅蓝5S

    在去年魅族一口气发布了13款手机,机海战术与苹果三星只开一两次发布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尝到甜头的魅族今年再次发力,将于2月15日推出主打快充技术的魅蓝5S,极有可能是狙击情人节发布的红米Note4X。

    在配置方面,魅蓝5S采用 5.0/5.2英寸屏幕,搭载1.3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MT6753),支持mTouch指纹识别,全网通,提供前置500万像素 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930mAh容量电池。

    共计两个版本:5寸10W快充(2G RAM+16G ROM)售价为999元;5.2寸18W快充(3G RAM+32G ROM),售价1199元。

    荣耀V9

    荣耀V9将于本月21日发布,代言人是奥运游泳冠军孙杨,比较符合这款手机的调性,很好的诠释了这款手机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荣耀V8拥有着长续航、双镜头、2K屏等重要特征,而V9则全面继承了V8身上的特性,并作出了全新突破。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2.4GHz八核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4GB/6GB RAM+64GB/128GB ROM内存组合。内置39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7.0系统,支持指纹识别。目前价格尚未曝光!

    360N5

    360手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尝试和发展,在2017年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预计将于本月22日推出新一代N系列手机寻求突破,这款手机命名为360N5,定价应该在2000档价位。

    不过360N5具备着不错的硬件参数,5.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653处理器,6GB大运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扩展内存,并且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全网通技术。

    华为P10

    华为P10的上市时间已经确定,将于今年的MWC大会上发布,也就是2月26日亮相,由于去年年底华为Mate9大获成功,并且受到元器件成本的提高,华为P10起步价或突破5000大关。

    为P10系列在配置方面,将搭载麒麟965处理器,运存方面共有两个规格,分别为4GB和6GB运存。华为P10系列在电池容量方面,P10配备3100mAh容量电池,P10 Plus内置更大的3650mAh容量电池,均搭载最新的EMUI 5.0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