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变砖!国行三星Note7死亡固件充电限制到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13/16:15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3日消息 三星Note7爆炸门已经过去了将近半年的时间,但目前,三星Note7爆炸事件的影响却依然还在。在国内市场更是由于三星前期处理不当,有差别待遇的嫌疑,加之丑闻不断,所以在国内市场三星手机面临更严峻的市场挑战。为了减少影响,三星电子自从去年在中国市场推送死亡固件以来,就不断的将充电电量降低,增大限制力度。如今有消息证明,三星终于将三星Note7的充电量限制到0%,一下子让三星Note7彻底变砖。

    20170213112322361

    三星在Note7爆炸事件最终事故报告中称,截止目前在全球市场,召回率已经超过96%,而在中国国市场一共召回了超过99%的Note7。但在三星超级死忠粉面前,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们对这款存在隐患手机的挚爱。

    此前在中国市场三星已为Note7用户推送了最高可充电量为60%的固件,在新固件推送后,效果并不明显,没过多久三星在推送通知强调,从2月11日起死亡固件将使得充电量限制到15%,已经使得Note7基本上无法正常使用,且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Srak-fxzqnkq9276926

    今日,根据微博网友的爆料,三星即将在2月17日推送最新的升级固件,将三星Note7的电量限制为0%,也就是说死忠粉手中的Note7将完全变成砖头。三星在推送通知中如此说道:“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安全,2017年2月17日起,我们将推送新的Galaxy Note 7软件版本并强制更新,升级后设备的可充电量将限制为0%,请您尽快办理退换货手续。

    截止目前,三星Note7已经基本销声匿迹,但仍存在极少量Note7未召回。而这一类宁愿变砖都不选择退换的用户基本分为,不差钱收藏型,另一类则是,利用开源系统,ROOT Note7安装开源新系统,彻底免除死亡固件影响。现在来看这两类人,今后也不大可能会交出手中的Note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