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到了怎么办?送这台大屏手机让Ta开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13/18:26
  • 情人节就快到了,你是否想好送给TA什么礼物呢?很多人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选择送他电子产品,或者送她口红、衣服等等偏时尚的用品。有没有什么物品是既有科技感又不缺时尚风的呢?当然有!那就是vivo X9Plus大屏自拍手机!和别的手机不同, X9Plus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观颜值,性能上也有非常强大的体验,对于爱美又追求性能的TA绝对是最贴心的礼物。过去X9Plus已经拥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而在2月14日的情人节,X9Plus新推出的星空灰版也将正式发售,这一全新配色带来了更成熟更稳重的魅力。加上之前的充满少女的青春气息玫瑰金颜色,绝对今年情人节最流行的CP色。

    在外观方面 vivo X9Plus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崭新的机身工艺与喷砂技术,显得深邃而高雅。在信号带上更带来了新穹顶式U形天线,增强信号的同时也让整个金属背部不被割开,让金属真正拥有了完整的美,配合上最新COS窄边框技术屏幕,白边+黑边整体边框窄至1.59mm,仿佛浑然天成。不管是玫瑰金的配色,还是全新的星空灰,vivo X9Plus在外观上都体现出无处不在的高端时尚感。

    在配置方面,X9Plus搭载了骁龙653处理器,加上6GB大内存+64GB存储的组合。性能强劲的同时还拥有更高的系统流畅度与更大的存储空间,绝对满足每一位用户的使用需求。在系统上,X9Plus将会运行最新的FuntouchOS 3.0,它不仅让手机在使用上更清爽,更迅捷,还拥有更崭新的界面交互体验并增添了许多实用的新功能。

    X9Plus还搭载了vivo全新研发的前置柔光双摄系统,拥有高达2000万+8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像头,使用索尼IMX376传感器,能够做到单反般专业级的背景虚化功能。加上第二代moonlight柔光灯让你在暗夜依然能完成美丽的自拍,更让人像皮肤更水润过人、通透美丽。

    而这台时尚风的X9Plus星空灰将在情人节当天正式发售,线上线下均可购买,明天情人节赶紧带上心爱的TA一起去vivo店里买个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的CP手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