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确认P10亮相MWC2017大会 :徕卡双摄再次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14/10:2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4日消息 据悉华为P10今年以来陆续得到了曝光,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P10配置全面提升。现在有华为官方消息确认,华为P10将正式亮相2月26日的MWC 2017大会,不过并没有透露发布会的具体内容。

    2201101293-0

    今日凌晨华为在Twitter发表推文表示,“巴塞罗那、2017.02.26.敬请期待#Huawei P10来了”,这也是华为官方消息首次确认华为P10将于2017 MWC上正式亮相,早在今年1月份之前,就有各种消息称华为将在2月26日举行华为P10发布会,但关于华为P10的具体消息目前仍不确定。

    188135369

    另外,华为官方还在推特上发了一段P10的宣传视频,从宣传视频上来看,新机仍将延续徕卡双摄,并且会做出不一样的改变,“change”字样意味着华为P10双摄再次升级,带给人不一样的体验。

    168300027fac1dd2b890

    结合之前的报道,P10或许有两种版本,分别是P10和P10 Plus,前者将采用5.2英寸的平面屏幕,而后者将搭载5.5英寸的曲面屏,配置方面,将搭载自家的麒麟960处理器,辅以6GB RAM。

    华为P10作为华为P9的继承者,承载着华为旗舰P系列身上的重任,去年华为P9的成功热销,出货量取得了突破1000万部的大关,对于下一代华为P10来说首先就是要突破这一销量,头顶华为P系列的好评,更能创造新奇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