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系列不死!三星或于9月份发布Note 8,代号“贝加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14/11:3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4日消息 Note7爆炸事故使这款安卓机皇成为三星有史以来最大的败笔。在Note7退出市场以后,所有人都以为这款新机将成为三星Note系列的绝笔,然而事实却证明,三星并未对Note系列产品失去信心,更不会放弃Note系列。太惊艳!三星S8确认一大一小均为双曲面:3月底发布

    Samsung-logo_副本

    日前,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DJ Koh发表声明表示,“三星将会为用户带来一部更好、更安全、更创新的 Note 8”。在声明中,该负责人还透露了Note 8的新机代号:贝加尔湖(Baikal)。虽然目前还不明确三星以此作为Note 8项目名称的寓意,但相信全新一代的Note8一定会在安全性上有所改变。

    根据三星推出新机的时间和规律来看,S系列一般会在上半年的2、3月份发布,而同为旗舰机定位的Note 系列则会在下半年的9月份推出。但目前无法确定的是,在经历了Note 7爆炸事故之后,三星是否会打破先前的规律和习惯,在时间上有所推迟。因为在很大程度上,Note 7就是吃了抢时间占先机的亏。

    201608201129061182_副本

    在配置上,传闻Galaxy Note 8 将会直接进阶到4K 显示屏,配合新一代的Gear VR设备,将会带来更好的VR体验。此外,除了4K显示屏之外,Note8还将升级触控笔和虹膜认证系统,搭载人工智能助手BixBy,并且还将使用新一代顶级CPU骁龙84X 。

    从首例爆炸事故到之后的黯然离场,Note7成了有史以来最短命的安卓机皇,同时也带给三星毁灭性的打击。在Note7之后,三星仍然依然居然的要推出继任产品。然而对于现在的三星而言,如何让Note7爆炸事故不影响到消费者对包括Note 8在内的诸多新品的购买成了一个急需解决的大问题。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最关键的还在于三星自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