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提振 苹果股价创下133.29美元新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14/11:38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4日消息  去年苹果公司iPhone业务出货量下滑、全球市场份额流失,股价持续下跌,苹果公司的前景曾陷入到外界的质疑声中,尤其是缺乏创意的iPhone7系列,业内公认苹果公司的创新能力大幅下滑。不过由于三星Note7失利,苹果在去年第四季度良好业绩的推动下,再加上新一代iPhone8备受期待、重振市场信心,苹果公司股价迅速攀升,创下历史新纪录。

    timg

    据外媒报道,苹果股价在上周纳斯达克收盘价显示为133.29美元,当日苹果股价小幅上升1%,创下自2015年2月23日133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据悉,苹果现在的市值为69689亿美元逼近70000亿美元,使得苹果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在过去一年中,苹果业务出现了库克执掌以来最大的困难时期,机构数据显示,苹果手机的年度销量下滑了7%,苹果公司的收入,出现了15年以来第一次年度下滑。库克也遭到了外界的怀疑:到底有没有能力执掌苹果。所幸的是,苹果2016年第四季度开始走出阴霾,四季度数据显示,该季度苹果手机销量和公司收入都开始逆转,服务类营收持续稳步增长,股价也随之出现反弹。

    )QE~B{WVW_0E@JE)[]CTUWW

    自去年11月份以来,苹果的股价就表现出上升趋势,IDC调研报告指出,苹果在2016年10月至12月的三个月中卖出了创纪录的7830万部iPhone。自该收益报告发布以来,股价上涨了11.94美元或9.8%。

    目前,投资公司的分析师对苹果的目标定位为150美元,其中一方面是由于新一代10周年纪念性的iPhone8,将带给投资者和消费者更大的信心,周期性的革命性升级使得投资者目前一直在入手股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