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跨界伙伴微博集体发声 助力开年旗舰荣耀V9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14/15:01
  • 即将于2月21日发布的荣耀V9引来广泛关注之时,也引发跨界伙伴的集体支持。今天,包括腾讯新闻、凤凰新闻和手机百度在内的共13家品牌陆续在微博集体发声,为荣耀V9站台,让关注程度愈演愈烈。

    (图:联合发声海报)

    荣耀V9是荣耀V系列推出的第二款重磅旗舰,是荣耀V8手机的全面升级之作。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荣耀V9在延续“双镜头、长续航、2K屏”三大重要卖点基础上,还将搭载麒麟960芯片、6GB运行内存、4000mA电池,配备Android 7.0系统的EMUi5.0等核心配置。单从以上这些基础参数,就足以看出荣耀V9的综合竞争力。除此之外,荣耀总裁赵明还透露,荣耀V9将是真正的大技术之作,能够解决让行业和消费者深为头痛的卡顿问题,带来极速体验。此次荣耀官方发出邀请函,以有趣的“超速罚单”的风格,也印证了这款手机的极速特性。

    (图:荣耀V9纸质邀请函)

    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一部高性能的极速手机能让用户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变得更高效、更快捷、更方便,荣耀解决卡顿问题正是为满足消费者的痛点。这也透露着荣耀的产品理念,即以创新和品质为核心战略,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

    除13家跨界伙伴的集中站台,荣耀还邀请奥运冠军孙杨担任该机的产品速度特使,孙杨在速度、爆发力和持久力上均有绝对性的优势,用他来为产品诠释性能,被称作是天作之合。“荣耀V9,我想要的快”,到底有多快,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