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新乱世谋求破局,360N5能否打好新年第一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14/15:13
  •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谁也无法预料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让厂商们如履薄冰,2015年国产手机霸主小米被华为超越,2016年继续被OPPO、vivo意外反超,苹果三星品牌形象大跌,销量双双下滑,2017年各大手机厂商面临生死博弈,谁能够笑到最后充满了太多变数。

    李开新乱世谋求破局,360N5能否打好新年第一炮?

    从2016年的市场表现来看,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品控要求越来越苛刻,同时在同质化严重、性能过剩的今天,利用外观设计上的美感来吸引用户将成为手机厂商优先考虑的因素。就拿国产手机来说,华为、OPPO和vivo正是顺应了在这个时代下消费者的诉求。

    在这里笔者不得不提一下360手机,这个成立一年时间的新兴品牌,去年销量突破500万,在国产品牌中算不上耀眼,但却也不容忽视。华为老臣李开新的入局,以及做安全软件发家的周鸿祎背书,360手机一次次的向世界传输着无比强大的自信。

    360手机就像是刚开始的小米,以性价比优势圈占用户,以互联网产品补贴硬件,这种打法虽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打响品牌,让消费者记住,但却并非长久之计,乐视以及小米如今的现状为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好好上了一课。

    360手机与初期小米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2011年的小米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市场体系还不够成熟,尚且存在着极大的市场空间。而立局2017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趋于饱和:红海战场,血海竞争。这才有了李开新的经典语录:回归商业本质,做健康的互联网模式手机。

    李开新乱世谋求破局,360N5能否打好新年第一炮?

    那么在本月22日即将发布的360N5,作为李开新上台后的首款中端手机在向外界释放着怎样的一种信号?从外观来看,360N5继承了前代N4S对称、圆润以及精致的外观设计;从硬件配置来看,该机采用业内领先的6GB内存,高通骁龙653处理器,32GB机身存储以及4000mAh电池容量,在价格上根据官方透露大概在2000档位。

    李开新乱世谋求破局,360N5能否打好新年第一炮?

    在元器件成本上涨、产业链日趋成熟的大背景下,360N5价格上涨恰恰顺应了时代潮流。此看来,拥有丰富渠道以及营销资源的李开新打好新年第一炮是铁板钉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