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全视野屏幕!LG G6将配备升级音频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14/17:28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4日 LG G3因为出现大面积的USB接口开裂问题而被网友戏称为“肛裂”,继任产品LG G4更是因为出现了无限重启问题而饱受行业诟病。面对层出不断的“质量”问题,再加上Note 7为行业鸣响的警钟,LG自然在新一代旗舰产品G6上倾注了更多的心力,进而来确保产品的万无一失。【LG G6将于2017MWC发布:采用水平双摄像头设计】

    dfb56d06004d4610b4a3baf41a3c0d17_th_副本

    LG将会在MWC2017前夕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G6。日前,LG官方公开表示,称LG G6将拥有可靠的品质。同时,LG还在海报中对新机的“可靠性”做出详细注解,称其是“可靠性,检查,检查,再检查”。基于前代产品所存在的安全问题,看来LG也是吸取经验教训,为避免重滔覆辙在“安全问题”上下足功夫。毕竟,安全无小事,一炸毁所有。

    就在LG官方表明新机“可靠性”的同时,G6还被爆出了新的消息。该机将采用升级版HiFi Quad DAC,32位四核DAC芯片,可以有效改善声音失真问题,同时还可以减少50%的噪音,带来的音效上的提升也将是显而易见。

    QQ截图20170214171143_副本

    据报道,LG G6将采用5.7英寸全视野屏幕,无边框设计、屏幕覆盖整个机身,屏幕比例有可能会逼近18:9。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支持防水防尘功能。不过在核心方面,作为新一代旗舰手机的LG G6并不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而是更为保守的采用了同是旗舰芯片的骁龙821。

    20170104110357_5741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7)将于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结合以往的经验可以获知,大会期间一定会有一大波的新机集中亮相。根据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除了LG G6之外,将于MWC2017亮相的新机还有华为新旗舰P10、HMD的四款诺基亚新机等等,而这些新机也将汇集成一道美味的科技大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