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手机开启预约 妹子们又要剁手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14/15:23
  • 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生的美图T8开启预约啦!作为全新系列旗舰自拍手机,美图T8首创性将单反相机的双像素对焦技术用于前置摄像头。据官方信息透露,它将搭载AI美颜黑科技,配备OIS光学防抖、前置智能补光灯等,堪称目前最强自拍手机,无论是弱光还是无光环境下,都可以保证完美的自拍。美图T8虽未正式发布,但已经在网上掀起了热议。如今这一款自拍旗舰已于在美图官网(meitu.com)开启预约,妹子们又要买买买啦!

    搜狗截图17年02月14日0000_2

    美图T8已在美图官网开放预售

    在目前手机市场,美图T8前置摄像头的双像素对焦技术属于业界首创,不同于传统对焦技术,其可以实现快速流畅的自动对焦,更加入前置OIS光学防抖技术,这样的硬件配置可以说秒杀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自拍手机。

    夜间样张

    美图T8夜间自拍效果出色

    在软件层面,美图T8也首创性加入了自主研发的AI美颜自拍黑科技,它可以对性别、年龄、皮肤等识别进行针对性的美颜处理。

    白天样张1

    美图T8首创的AI美颜黑科技支持牙齿、脖子等细节处理

    美图T8目前还未正式发布上市,但已在国内外引起网友热议,美图T8的千台试用活动也引得许多明星、红人争相试用。日前,美图T8还现身美国街头进行路人夜间自拍测试体验,现场出色的夜拍与普通手机的自拍效果形成鲜明对比,而高水准的自拍技术更让外国用户赞叹连连,更有外国女性用户形容美图T8中的自己看起来就像国际超模,并表示一定要买一台。

    405D9D4CCF802EBC5C3CC68940D2809A

    美图T8国外街头夜间自拍路人采访

    受欢迎的结果就是带来了价格被爆炒,在美图T8售价尚未公布价格的情况下,淘宝、微商等一些第三方平台预售价最高已经突破万元,最低也在五千元以上,而且还有不少用户已经付款预购,如此高的溢价现象也让业界一片哗然。

    QQ截图20170210151845

    淘宝商家已高价开启美图T8预售

    美图手机被誉为手机界的“自拍神器”,深受娱乐圈的男神女神追捧,更是网红必备颜值维护神器,其美颜自拍表现有目共睹,以往每一款产品无论是预售或是抢购都是热度爆棚,此次全新升级的T系列首款美图T8有望再次迎来一大波抢购热潮。想要率先拥有美图T8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忘记要先在美图官网预约哦,只有成功预约的用户才能参与2月21日的首批抢购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