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玻璃机身!iPhone 8 将取消Home键,支持屏幕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15/10:47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5日 作为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将于2017年推出的iPhone手机受到了比以往更多的关注。虽然配置和功能曝光了一波又一波,但关于产品命名,却成了目前最不能确定的内容。果粉亚历山大:iPhone 8售价或将再迎大涨

    96e00047d0fc9db8277_副本

    据最新消息,将于2017年推出的iPhone手机将有三款产品,iPhone7S、iPhone7S Plus和iPhone 8。其中,iPhone7S和iPhone7S Plus将作为常规款推出,在外观和配置上也不会有太多改变;而iPhone 8则会作为十周年纪念版而推出,与高端定位相匹配的是一系列豪华的配置:配备5.8英寸OLED显示屏,独享玻璃机身,采用不锈钢中框,并且会取消Home键,支持屏幕指纹功能。

    1_副本

    让人欣喜的是,一直传闻的iPhone 8将取消Home键的说法现在终于有了切实的证据作支撑。据报道,苹果获得了一项关于通过红外发射器、传感器和高分辨率触摸来读取指纹的屏幕的专利技术。再加上此前苹果通过收购方式曾取得的一项超薄柔性屏幕生产方法在内的知识产权,不免让人相信,苹果已经具备了取消Home键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近日有报道接连不断的曝光了iPhone 8测试机的消息。苹果iPhone8测试机采用了全屏幕且周身无机械按键设计,屏幕是5.8英寸,但是机身额头和下巴的宽度各小于10mm,大约保持在8mm左右,下半部分有大约近1/4的区域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光学指纹区域。

    a6qu0k82656286182596_副本

    从最新消息来看,十分看好iPhone 8的苹果由于信心剧增,已经将来自于三星的OLED显示屏采购量从之前的1亿块增加到了1.6亿块。不过,虽然苹果将OLED屏的采购数量提升了60%,但外界似乎并不十分看好。因为创新发力的苹果早已失去了乔布斯时代强大的号召力,其产品魅力也早已是大不如前。在这种情况下,虽然iPhone8极力的引进众多创新性技术,但并不能代表销量也会随之而增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