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千元机360N4S骁龙版涨价,或为新机N5铺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2-15/10:50
  • 继魅蓝Note5、红米4系涨价之后,又一款千元手机360N4S悄然涨价100元,由此看来,2017年手机行业“涨价”已成为主旋律。而涨价的深层次原因是受元器件成本上涨和汇率波动影响,专家称也为给线下留利润空间。

    360N4S此刻涨价100元,可以理解为向即将于2月22日发布的360N5铺路,不至于两者在价格上存在不合理之处。N5相比前辈N4S最大的升级之处在于运存和处理器,4GB升级为6GB,骁龙625升级为653,因此360N5的价格可能会在1499元至1799区间。

    从目前来看,国产手机涨价是势在必行,魅蓝、红米以及360都已经先后涨价,预示着很有可能是集体行动。再加上元器件成本的涨价,人工成本以及运营成本等的增大,千元机涨价也在情理之中。

    从去年的市场反馈情况来看,性价比之路已然走到了尽头,大多数用户愿意花费更多的代价为漂亮的外观设计以及功能体验来买单,国产手机华为、OPPO、vivo的大获成功恰好证明了性能过剩时代下品牌溢价的可行性,给了国产低端品牌一个提升价格的合理契机,而不是一味的通过低价来圈占用户。

    360N4S骁龙版再次涨价在向大家释放一个强有力的信号,那就是国产手机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下半场的竞争局面,从以往的冷兵器时代向热兵器时代转变,以往的快速入场模式不再适用,新兴品牌入局更难,同样也会加速市场洗牌的步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