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重新定义青年新旗舰!周鸿祎称每涨一块对得起用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2-16/11:5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6日消息,距离360N5新品发布会仅剩一个星期的时间,网友们对于这款手机的关注也是日益高涨,无论是360手机与网易3D大型游戏《光明大陆》的合作,还是红衣教主在朋友圈透露产品价格引发猜想,都可以看出360官方对于这款手机的重视。

    360N5或售价1999元?6GB大运存+4000mAh电池

    此前,根据360N5新品邀请函显示,2月22日,360手机邀您一起再见青年旗舰,这将是一款超越诺基亚N81经典的手机。

    360N5或售价1999元?6GB大运存+4000mAh电池

    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360N5的主要配置已经基本确定,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大运存,拥有4000mAh大电池容量,仍旧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技术以及全网通设计。

    360N5或售价1999元?6GB大运存+4000mAh电池

    至于在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网传360N5在2099元档位,不过周鸿祎回应说已经很接近了,再猜猜看。笔者猜测这款手机应该会定位1999元,虽说供应链元器件普遍涨价,但以老周的性格这款手机的价位不会太高,符合每涨一块钱都对得起用户的信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