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35大屏大视野越拍越有趣

  • 来源: 互联网   2017-02-16/17:14
  • 魅族开启千元快充时代,新年第一机魅蓝5S昨日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该机作为魅蓝3s的升级之作,高配低价,高性价也很高。同为国产厂商的小辣椒科技在过去的一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总共发布了二十多款产品,其中以国民系列和小辣椒系列为主,据悉年度总销量已经突破了800万。而前不久发布的大众神器小辣椒S35现也在火爆售卖中。

    配置上方面,小辣椒S35搭载的是联发科四核64位处理器,频率为1.3GHz,小辣椒S35正面拥有5.5英寸的屏幕,表面还覆盖了一块2.5D的弧面玻璃,同时结合On cell 贴合技术以及IPS显示技术,色彩真实还原度高,像素是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另外,拥有3G+32G大内存组合,前置指纹识别,内置2860mAh聚合物高压电池,可实现超长待机轻松使用一整天,采用YunOS 5.1系统,支持全网通。

    说明: DSCF3442_副本.jpg

    外观方面,小辣椒S35机身整体采用全金属材质,采用精密的CNC工艺,机身背面恰到好处的弧度符合人体工程学,通过喷砂打磨工艺让金属获得丝滑的手感,使得手掌握持时无比舒适。作为小辣椒2017年贺岁新品,其还延续了旗舰小辣椒X7强大的趣拍功能。自动美颜+年龄识别,美妆+动态上妆等多样拍照趣味功能,其中笑脸抓拍和声音拍照这边两个小技能也很受年轻人的欢迎,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说明: DSCF3553_副本.jpg

    事实上,小辣椒从2015年开始便呈现极为密集的新机发布频度,而到2016年以国民系列新机的推出开始,小辣椒的线下市场呈现了极为明显的爆发趋势。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据悉,小辣椒已经在开辟新的道路向海外发展,如今面对国内竞争力强、用户需求逐渐饱和的情况,此举也是符合实际发展的。月底西班牙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即将开幕,小辣椒科技以及行业领袖都将参与,说不定又有什么新品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