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发布会倒计时五天,除了6GB大运存还有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2-17/12:30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7日消息,距离360N5正式发布仅有五天时间,360手机高管也在陆续进行爆料,昨天360掌门人周鸿祎就发布微博声称:虽然大家都在涨价,但360手机每涨一块钱都对得起用户。关于细节方面,360N5基本上已经被网友们扒了个精光。

    360N5安兔兔跑分高达88034分,可以同时打开百个微信

    在核心硬件方面,360N5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大内存,32GB机身存储,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后置指纹识别以及全网通,摄像头方面并未透露,估计会有大招。

    360N5安兔兔跑分高达88034分,可以同时打开百个微信

    除了众所周知的硬件爆料,360N5在跑分方面依旧可圈可点,通过安兔兔跑分软件测试分数高达88034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突出该机极致的性能,居然可以同时打开100个微信并流畅抢红包,这主要是得益于大内存、处理器以及系统优化的功劳!

    360N5安兔兔跑分高达88034分,可以同时打开百个微信

    与此同时,360手机官方为了体现该机的流畅性,特意与网易游戏进行了跨界合作,内置了由网易倾情打造的史诗级3D大型游戏《光明大陆》。

    360N5安兔兔跑分高达88034分,可以同时打开百个微信

    然而,360N5本身并非全无槽点,拥有不错的性能背后却被颜值严重拖了后腿,据悉,后背采用三段式拉丝金属工艺,这种设计虽然在荣耀系身上多次用到,但是此次被网友吐槽:360手机将拉丝工艺丑出了境界。

    根据官方有意无意透露价格会定在2099元左右,不过依照老周一贯的粗暴风格,预计不会突破2000元大关,极有可能会存在4GB版本,价格在1499元起步的水平。整体来看,360N5这款被称为青年新旗舰的手机具备非常大的购买价值,就是不知在如今元器件普遍涨价、产业链日趋成熟的当下,这款新品利润还存余多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