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海外版真机照曝光:前置指纹+风格变化不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2-19/14:2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9日消息,华为在去年推出了配备徕卡双摄的旗舰机型P9收到了不少的关注和销量,今年的P10仍然非常令人期待。最近一段时间的传闻和爆料非常多,而华为官方已经确认了要在MWC2017上提前发布这款新机。随着MWC2017的临近,更靠谱的消息越来越多,如今网上又曝出了一组华为P10海外版的谍照

    早前消息传出华为P10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将首次登陆北美市场,如今这组海外版的谍照正是来自FCC,认证型号的确为VTR-L09。

    142201557

    从这组爆料的谍照来看,华为P10海外版的设计和之前传出的一些消息近乎一致,正面的屏幕边框很窄,而且指纹识别模块移到了前置的Home键;后置的双镜头位置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和之前最大的不同在于双镜头之间的距离变大了,据悉是因为黑白镜头像素提升的原因;而激光对焦的传感器开口和闪光灯也罗列在镜头右侧;机身背面底部有类似于iPhone7的U型天线条设计。

    整体上P10的设计更趋向于圆润,看来华为的目的是想将P10和硬朗的Mate系列在风格上各有特点。

    142201554

    而至于参数配置方面,据悉华为P10将会推出三个版本,SoC仍然选择了麒麟960,全部均配有4GB的RAM运存,并拥有32GB/64GB/128GB等三种存储容量可选。而在拍照上,华为P10会延续前代标志性的徕卡双摄,不过黑白传感器提升到了2000万像素,和Mate 9一致,前置则为800万像素。此外,P10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 7.0牛轧糖优化的EUI5.0操作系统。至于售价方面,传闻称有所上涨,三版分别为为3588/4088/458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