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先售!Nokia8悄然上架京东全球购:骁龙835售价318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0/11:07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0日消息 在MWC2017期间,诺基亚将推出四款新机:已经在国内上市的Nokia 6,和三款待发布的新机Nokia 5、Nokia 3及诺基亚3310增强款。令人意外的是,在距离MWC2017开幕还有一周时间的时候,并未在此次曝光范围之内的诺基亚高端旗舰新机Nokia 8未发现售,率先登上了京东全球购,并且开启了预售模式。HMD四款诺基亚新机敲定:但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2016122133755734_副本

    根据京东全球购平台信息显示,新机代号为Nokia 9930,预售价格为3188元。不过,按照网页信息显示,所谓的3188元指的是黑色标配版。而且,目前所显示的到货时间仍为待定。这也不免让人推测,除了标配版,Nokia 8还存在高配版等版本,在配色上,也是提供了包括黑色在内的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W020170220303362635706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该预售页面所显示的的配图是之前媒体在曝光Nokia 8的过程中所出现的一张概念图,而非真机图。因此仅仅可以判断出,该机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及超窄边框设计,机身背部有一颗十分醒目的摄像头,至于其它的目前仍然还无从获知。

    另外,由于该预售页面并没有直接将Nokia 8的参数公布出来,所以对这款新机硬件参数的了解,目前仍然仅仅局限于网络曝光信息的获取。从目前能够掌握的信息来看,Nokia 8将采用6英寸2K显示屏,核心方面搭载的是高通旗舰级的骁龙835处理器,内存则采用的是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方式,配备4100万蔡司镜头和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技术。

    2hcyuj59y_副本

    固然,从日前曝光的将于MWC2017期间推出的四款新机来看,将于MWC2017推出的新品手机其实并不包含Nokia 8。结合网络曝光的种种传闻,相信距离这款新机的发布并不会太远。至于此次出现的未发现售一举,熟知手机江湖的人都明白,这不过是诺基亚为新机上市做预热的老伎俩而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