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华为P10发布时间:前置指纹新方案,凹陷型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20/14:5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0日消息 纵观众多国产机厂商,在近年来发展的最好最快的除了OPPO、vivo之外就当数华为手机了。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华手机更是凭借着品牌优势一度坐上了国产手机的头把交椅。而现在,华为手机将持续发力,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P10。华为P10配置/价格全面曝光:将进军北美市场

    463992_cea2b_副本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宣布,2月2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P10系列即将亮相。该消息的发布,打破了华为P10一直以来所存在的在发布时间上的迷局,同时也将大家的目光聚焦在了2月26日的MWC2017大会上。

    2_副本

    根据消息人士爆料,华为Mate 9系列的镜头光圈为F/2.2,而华为P10/P10 Plus却配备了光圈更大的F/1.8镜头。相比上一代产品,无论是背景虚化效果还是夜拍水平,都将大幅度提升。

    在摄像头上,华为P10依然采用的是华为目前最热衷的双摄像头设计,不过并没有采用与P9完全相同的设计原理。因为在这款新机上,虽然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等部分都和华为P9相同,但是P10却将黑白镜头升级至了2000万像素。如此一来也使得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和12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之间的“瞳距”加大。

    14121U301-1

    从泄露的原型机和evleaks等大神给出的渲染图来看,作为华为最新一代旗舰手机,P10打破了以往产品背部指纹识别的设计方式,首次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方案,而且Home键采用了凹陷型设计。不过,虽然知道是正面指纹识别,但具体是采用超声波指纹还是其它的方式,目前还无法确定。

    华为P10依然会提供P10和P10 Plus两种不同尺寸的版本。其中,P10将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P10 Plus则会采用5.5英寸的2K曲面屏设计,两个版本都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由4GB内存起步,提供金色、耀石黑、亮黑、玫瑰金、陶瓷白以及草木绿和托帕蓝等多达7种颜色可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