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不变!乐视再曝旗舰新机:阉割版骁龙821+6G内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20/16:37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0日消息 在众多国产手机厂商中,乐视算是比较与众不同的一个。尤其是在发展之初,更是凭借着独特的生态内容和极具竞争力的高配低价策略,将国内手机市场搅得不得安生。然而,随着乐视资金链问题的不断爆出,乐视手机也变得异常低调,直到最近一段时间才又有了新机的消息。乐视资金危机仍在:手机供应商再次堵门要债

    4_副本

    日前,一款乐视新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中。根据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51.4×73.9×7.5毫米,重量为175克。单从外观来看,这款新机仍然是乐视千年不变的造型设计,大白造型+ID无边框+三段式+后置镜面指纹,和前代产品如出一辙,并没有什么惊喜可言。

    在配置上,该机采用的是5.5英寸1080p IPS显示屏,核心方面则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2.15GHz的四核处理器,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处理器的具体型号,但根据表现来看应该是降频版的骁龙821处理器。内存采用的是6GB,最大可支持128GB存储扩展。

    3_副本

    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支持全网通功能。另外,这款新机还提供了金色、银色、灰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可以发现,就是这样一款新机,刨去千年不变的乐视外形,整个配置和已经上市发售的乐视Pro3十分相近,看起来更像是乐Pro3的小升级版新机。无论如何,看到乐视要推出新机总是件令人开心的事,因为这从一定角度上反映出了乐视的发展现状,艰难的资金链问题,乐视已经挺过去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