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新单曲《小清新》MV上线 竟由美图T8手机拍摄

  •   2017-02-21/15:46
  • 首支用美图T8拍摄的MV!四叶草新单曲《小清新》超美画面引热议2月21日,美图公司在北京水立方召开“美图T8自拍盛典”发布会,正式发布美图手机T系列的首款产品——美图T8,其前置摄像头配备了双像素自拍镜头,还有着独家AI美颜黑科技及前置OIS光学防抖等高规格配置,毫无疑问是一款强大的拍照手机。

    QQ截图20170221132136

    马来西亚人气歌手四叶草全新单曲《小清新》MV由美图T8拍摄

    如果你认为美图T8只是在拍照方面美颜效果超强,你就小瞧它了,在此次发布会上美图公布了美图T8超出自拍以外的新玩法,那就是马来西亚人气歌手四叶草和她的小师妹何念兹共同创作的全新单曲《小清新》MV,全程由美图T8完成拍摄,这也是第一支用美图T8拍摄的MV。

    QQ截图20170221132012

    《小清新》MV截图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用美图T8来拍摄MV,四叶草表示自己本身也是美图手机的忠实粉丝,它的拍摄功能一代比一代更让她惊讶,这次听说美图T8拍照技术更出色,而且它的美颜功能完全可以用来表达清新与恋爱的感觉,觉得用美图手机拍MV一定会非常新颖又很好玩,所以最终就选择用美图T8来拍摄MV了。

    QQ截图20170221131904

    《小清新》MV截图

    那么用美图T8拍MV和用摄像机拍MV,有什么不一样吗?四叶草称《小清新》这支MV的拍摄手法非常特别,是采用自拍的方式来呈现的,所以用美图T8拍摄可以自己调整好最佳角度,拍出自己最美的样子,毕竟以往摄像机都是别人在拍,很难知道自己的表现,必须等到MV成品出来才能看到自己的状态。

    QQ截图20170221131722

    《小清新》MV截图

    美图手机在国产手机甚至安卓手机阵营算得上是先锋军,拍照技术方面的影像处理备受肯定,《小清新》的MV画质清晰唯美,根本看不出它与专业摄影机拍摄的MV有什么区别,一起来欣赏一下美图T8的拍摄效果吧。

    随着美图手机摄像头及影像技术的进步,未来人们或将不必再扛着笨重的拍摄器材外出取景,一台专业的拍照手机就能替代其MV甚至是电影的拍摄工作,日后或将有望看到更多用美图手机拍摄的影视作品面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