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再曝奇葩新机坚果手机2:隐藏式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23/17:0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3日消息 前些日子,网络上曝光了一款被称为“樱桃系列”的锤子新机。而现在,锤子坚果系列也曝出了新一代产品:坚果2。更重要的是,这款新机的设计也确实让人脑洞大开。锤子“樱桃系列”新机曝光:就在这个春季发布

    3_副本

    2月22日晚间23点53分,一位名为@最in科技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中曝光了一个被称为“坚果手机2”的秒拍视频。该视频简短的展示了“坚果手机2”的局部外观。根据曝光图片来看,这款被称为“坚果2”的手机确实极具坚果风格,机身背部带有明显的锤子Logo,而且整个设计风格在很大程度上继承了坚果手机的“文艺范儿”,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

    4_副本

    有一点让人感到意外的,那就是摄像头。因为在这款采用了极简设计的“坚果2”新机上,无论是额头部位还是后脑勺,都没有摄像头的踪影。难道是这款新机采用了隐藏式摄像头设计,亦或者是不支持拍照功能?如果是隐藏式摄像头设计的话,那么也算是独具创新。毕竟,这样的设计就目前市场来看,可以说是极为罕见或者难得一见。

    那么,这款新机究竟是不是坚果2?该爆料的可信度到底有多高?

    早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淘宝头条与网友互动时曾表示,坚果2将于2017年春天上线。如此看来,该网友的爆料也具有一定的可信度,此次曝光的坚果2的身份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最终答案,还需要等锤子科技和它的CEO来澄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