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发自主芯片!董明珠炮轰苹果,自曝将出无电池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4/13:07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4日消息 董明珠,人称“铁娘子”,人如其名,在做事上一向秉持着铁娘子的风范,尤其是在搞机的路上,更是有着一股不做出点成绩决不罢休的味道。虽然过去推出的两款手机遭到了业界的不断质疑,但这并不能阻止她在这条艰难的搞机路上的继续前行。【格力手机将在2017年大规模开售:已建两条生产线】

    自主芯片即将发布!炮轰苹果,董明珠自曝将出无电池手机

    在继格力手机一代、格力手机二代产品之后,格力手机将推出新一代产品。日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做客人民直播时的一番话,再度向外界透露了格力在智能手机道路上的计划和决心。董明珠表示,格力现在正研究芯片,而且很快就要出来了。

    对于已经推出的格力手机,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二代所有的材料都现用的是世界最顶级的,是完美的手机,售价当然会贵。对于未来的发展,董明珠透漏称,格力可能会要做不用电池的手机。

    2_副本

    当然,在为格力手机代言的同时,董明珠不忘炮轰苹果。对于这个全球智能手机领导品牌的苹果,董明珠吐槽其近几年来实在是没有什么创新,除了在软件上的有改进之外,在硬件上几乎没有什么太大变化。

    不过,虽然董明珠极力声称格力自主芯片即将发布,但对于具体的发布时间却只字未提。格力真的要推出自主芯片了吗?或者这仅仅只是领导人的口出狂言?毕竟,自主研发芯片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绝不是动动嘴皮子就可以完成的,它不仅涉及到技术储备,还需要巨额的研发资金做支持。对于像格力这样只发布不销售的手机来说,自主研发芯片未免有些过于得不偿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